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支队概况 > 支队简介
邵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职能职责
日期: 2023-02-15 来源:

市城管执法支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城市管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和市委关于城市管理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城市管理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以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名义实行统一执法。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贯彻执行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有关法律规定。

(二)负责城市跨区域、重大复杂以及管辖权有争议的城市管理违法违规案件的查处工作。负责牵头全市性跨区大型执法活动

()负责城区范围内大型户外广告设置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执法工作。

()负责城区范围内城市照明设施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执法工作。

( )负责城区范围内城市用水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执法工作。

()负责城区范围内城镇燃气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执法工作。

()负责城区渣土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执法工作。

()负责城区范围内城市道路 (桥涵)设施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执法工作。

()负责全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伍队容风纪、公正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的督查和现场纠察工作。

() 对各县市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十一) 承担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站首页 | 支队概况 | 新闻中心 | 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互动交流

地址:邵阳市大祥区百春园34栋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025780

版权所有:邵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Copyright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