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邵阳城管全力以赴
  • 发布时间: 2020-12-14 23:36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据气象部门预报,我市在12月13日至16日将有一次寒潮大风、低温雨雪冰冻过程,持续时间较长。为加强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市城管执法局在13日召开了紧急会议,对应对工作做了“四个到位”的部署要求:

一、思想认识到位。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是事关民生的大事,亦是我们的工作职责所在。各单位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完善雨雪冰冻灾害及相关应急预案。

二、工作落实到位。各单位要切实落实值班值守机制,设专人24小时值班;全力保障水、气供应,全力保障桥梁道路畅通与安全维护,确保供气、供水及桥梁安全;环卫保洁清扫到位;加大城区户外广告排查力度,及时清除破旧高危广告设施;做好路面(桥梁)的防冻防滑措施等。

三、督促检查到位。局机关党委要加强对值班值守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各项防范应对措施落实到位。

四、信息报送到位。各单位(科室)要设专人负责通讯,认真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会后,我局各单位全力以赴落实会议要求,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市燃气公司开展了对市城区供气设施设备的大排查,做好供气协调,确保所有燃气输供设施设备正常运转,积极筹备了抢修抢险物资;市自来水公司设置了低温雨雪天气24小时服务专线,及时为市民们排忧解难;市市政公司针对性的做好了路面(桥梁)防冻防滑措施,加大桥梁巡逻频次,完成融雪剂等防冰冻物资筹备,并在桥梁显眼处设置了安全警示牌;开展了破旧高危户外广告牌摸排工作,拆除破旧高危广告12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6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