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助复工、促攻坚”结对帮扶走访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04-17 15:49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4月15日,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彭学武带队局系统党员干部深入隆回县白凼村开展走访活动。



    此次走访重点围绕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扎实摸底助复工。在入户走访帮扶对象时,每位结对帮扶的党员干部就疫情防控、春耕春播、生产生活等情况做了详细询问。目前白凼村疫情防控到位,村民生活趋于正常,建档立卡贫困户84户309人,除老人小孩及丧失劳动力人员外,已有116正常上岗工作,帮扶工作队仍在积极对接企业争取合适就业岗位,提高上岗就业率。全面排查促攻坚。此次走访的党员干部一方面就“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等问题,查漏洞,补短板,消隐患;另一方面结合白凼村实际和各自结对帮扶对象的情况,就做好今年脱贫工作向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共同决战决胜全年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6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