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分享到:
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文件名称: 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索引号: 4305000027/2022-03531  
公开目录: 规划计划 公开责任部门: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2-08-0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8-01 有效期: 永久

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以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为统领,以“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为抓手,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阻力,用“绣花”功夫和“匠心”精神推进城市“精管善治”,努力推动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现将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如下:

一、“事争一流”的工作标准,落实政府重点工作

(一)狠抓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在市创文办的统一领导下,我局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落实各项创文重点项目建设。一是高标准完成公共卫生设施建设项目。210块公共卫生间指示牌的设置到位,城市建成区范围内所有公共卫生间无障碍设施均达到创文标准要求,超额完成150座公共卫生间无障碍设施的建设。二是超进度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完成480处的主次干道、商业大街缘石坡道建设,完成率达75%;39条主次干道、商业大街的提质改造全部完成。完成安装阻车桩3000余个,完成率50%,完成7组人行道隔离墩建设,完成率70%。公共绿化带的修复工作基本完成,现已进入日常养护阶段。三是主动配合其他部门完成的相关任务。配合民政部门规范设置城市道路、小街小巷路名指示牌,并录入地图系统;配合市邮政公司在市城区主要公共场所建设一批书报刊亭;加强智慧城市建设,建成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并投入运行,推动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按照省厅要求,已制定了相关实施方案和技术方案,稳步推进“一网统管”任务。

(二)狠抓中央、省交办问题及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

我局牵头“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我市江北污水处理厂相关问题”的整改销号工作。截至6月底,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和市本级城市生活污水环保督察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并完成销号对全市8座生活垃圾填埋场存在的49个问题(省环保督察反馈的4个问题、市生环委检查发现的45个问题)进行跟踪问效,严格督促各县、市人民政府及其主管部门成立专班,压实责任,对标对表,按时保质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已整改到位35个。

(三)突出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

一是提升垃圾填埋场设施运行水平。严格落实《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建设与运行评价标准》(CJJ/T107-2019)和《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处理技术规范》(GB50869-2013的相关)要求,督促各县市区提高垃圾填埋场规范管理水平,提高渗滤液处理能力,及时消除环境和安全隐患。二是推进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实施了“邵阳市大祥区南片区雨污分流及红旗渠污水处理厂调水工程二期建设、江北污水处理厂厂前调蓄池工程建设”,截至目前邵阳市大祥区南片区雨污分流及红旗渠污水处理厂调水工程二期项目进展已过半,计划年底完工。江北污水处理厂厂前调蓄池工程已与2022年4月23日完成工程验收并投入试运行。三是开展渣土领域整治工作。一方面开展邵阳市城区渣土处置工地及消纳(回填)场(点)扬尘污染集中整治。全面治理渣土处置工地设施设备和卫生状况不达标,存在路面和扬尘污染问题,确保所有渣土处置工地“十个项目达标”。另一方面开展城区渣土运输车辆车容车貌专项整治。对渣土运输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实现渣土运输车辆车容车貌常态化管理的目标。上半年两项整治工作共纠正违规渣土运输90余次,共计责令14车次的渣土车辆回场进行清洁。四是加强扬尘污染治理。两台抑尘车作为渣土运输道路抑制扬尘的主要力量。作业区域涵盖“四区”,累计作业里程约27865公里,作业用水12675吨。渣土保洁洒水车作为渣土运输污染应急及补充保洁力量,上半年,清洗路面污染约75次,累计行驶里程约8691公里,作业用水2113吨。

(四)全面促进资源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积极推进垃圾处理设施建设

市城区建筑垃圾资源利用项目进展顺利。建筑垃圾资源利用项目,设计规模为年处理建筑垃圾100万吨,完成了土地调规预审和选址意见书、环评批复、立项核准批复、节能批复、项目可研报告、林业用地批复等前期工作,进入土地审批、征地拆迁阶段。市城区生活垃圾、餐厨垃圾能够得到及时转运处理。督促湖南东江环保公司、邵阳恒朗生物科技公司对设施设备、运输车辆进行全面检修,合理调配工作人员,进一步完善生活垃圾应急处置预案。

(五)实施留白增绿、景观提质、立面添彩、口袋公园建设,提升城市绿色容量

各项提升工作有序推进,上半年完成了桃花路绿化整治工作;完成城南公园老年活动区增绿;完善邵水西路风光带体育新城段绿化种植和基础设施配置;完成邵州西路与学院路交通岛花坛提质改造;完成魏源路交通岛花境打造;完成双拥路、西湖路交通岛花境换花;在宝庆路、邵水东路、邵水西路、资江北路等城区主干道部分公交站台实施立体绿化;加强城区河岸混泥土挡墙、山体护坡、台地砖石保坎等的立体绿化。

(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织密扎牢“保障网”

4.18日疫情发生以来,我局党组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主动担当作为,靠前指挥,在关键时刻敢于冲锋陷阵,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彰显邵阳城管的责任和担当。市城管系统精准布控,尽锐出战,助力疫情防控。市局主要领导想方设法、跨省调度,24小时内将30座移动公厕成功安装到。市、区城管部门主动对接社区,出动近3800人次,保障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出动5000余人次,配合交警部门对市城区桥梁、路口等卡点进行值守;共出动326人次,车辆82台次,安排100余名队员配合市城区核酸样本转运、高速路口“两码”查验、车辆引导等工作。市政公司出动工作人员296人次,出动工作车辆82台次累计设置隔离防护围挡2500余米市区城管系统环卫工作上百名干部职工和上千名环卫工人克服人员和物资紧张、高风险感染等困难,开展大清洗、大冲洗、大消毒工作,避免病毒不二次传播。供水供气方面迅速启动应急保障预案,合理调配人员力量,精准施策,灵活利用线上缴费、便民点购气、移动设备上门充值、掌上营业厅、24小时客服热线等方式积极响应市民需求,保障用水用气畅通。40余台疫情防控宣传车,市区10块LED大屏沿街商户利用LED显示屏大密度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视频在公园广场等场所,安排志愿宣传员,向市民宣传防疫知识。局属供水、污水污泥和垃圾处置相关企业主动担负起社会责任,慷慨解囊,向市城管系统及部分受疫情影响严重的社区捐赠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与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携手共进、共克时艰。

二、以“唯旗是夺”的工作状态,实施精细管理“大行动

(一)实施市容乱象“清零行动”,打造城市活力空间

一是推动春节期间“零炮声”。节前指导各区结合“三防一禁”敲门行动,开展禁炮入户宣传工作;印制发放市民春节禁炮倡议书13万份,校园禁炮倡议书3.5万份。1月15日开始,联合开展整治烟花爆竹集中清缴行动;除夕当晚领导干部下沉一线,开展禁炮集中统一行动。春节至元宵期间,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1600余人次,各类执法宣传车辆58台,宣传劝导制止违规燃放行为80多起,收缴烟花爆竹等违禁品63二是推进市容秩序乱象“动态清零”。持续推动“门前三包”制度落实。督导各区全面落实辖区门店张贴“门前三包”责任牌工作,严厉打击市城区主次干道占道经营、乱吊乱挂、乱堆乱放等行为。全市各区临时设定的12个“年货定点临时市场”地点及经营时段,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开放期间管理规范有序,极大程度方便市民购物需求。开展校园周边食品流动摊贩提级整改百日行动。配合市教育局集中整治校园周边100米内存在食品流动摊贩占道经营问题。三是推进违规户外广告招牌“动态清零”。对城区内户外广告设施进行全面排查,督促落实户外广告设施安全检测工作。目前,共排查整治不规范设置的屋顶和墙体镂空字、二楼以上广告牌(店招)、布幔广告、横竖幅、道旗等1100余处。取缔道旗广告60余处,排查整治各类破损广告50余块,拆除布幔广告、横幅、竖幅600余处屋顶和墙面镂大型空字、广告牌150余处。四是推进顽瘴痼疾整治“动态清零”。持续推进全市范围内道路、桥梁、隧道等安全隐患整治,持续推进不合格驾驶人、不合格车辆整治,对各县市区进行考核,将考核结果报市整治办及省住建厅。目前我市城管系统顽瘴痼疾整治情况良好,未出现任何重大交通安全事故。

(二)实施城市环境“绣花行动”,提升精细管理水平

一是提升环境卫生精细化水平机械化清扫率93.4%、冲洗率100%,逐年提升。各区逐步实现导航监管系统由GPS向北斗系统转换,按照“保洁全天候、管理无缝隙、责任全覆盖”的保洁作业要求,对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开展湿扫、喷雾降尘作业;重点对辖区便道、绿化带、树坑、墙根等宜昌市死角的薄弱区域进行拉网式全面排查,做到死角清零、垃圾清零,实现环卫作业“无盲区”二是稳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将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纳入了2022年绩效考核和市政府“三重点”工作内容定期开展考核,已出考核通报2期。组织开展多场次、多层级的业务培训,巩固“百千万工程”成果,上半年参训人数近400人。举办以“垃圾分类始于心 绿色宝庆我先行”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组织各区、市直单位在6月份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集中宣传月活动。持续扩大示范片区创建范围,北塔区实现示范创建全覆盖,大祥区、双清区各新增3个街道创建示范片区。同时,邵东和武冈两个县级市各有1个街道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创建。三是进一步推动市容景观“增品提质”。着力打造“四路、六园、两带”,即提质四条精品路段,打造六个优美公园,建设邵水、资江风光带。今年我们克服季节性强、时间紧等困难,抓季节,抓项目,加快提升城市绿化,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绿化工作。四是抓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工作。落实“一表三清单”,准备相关迎检工作,于4月份圆满通过了市市域办初步验收。

(三)实施营商环境“暖心行动”,全心优化便民便企服务,让市民群众方便温馨

一是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市城管系统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改革。我局43项依申请类和公共服务事项全部进入政务窗口2022年上半年我局政务窗口办理各类行政许可服务事项179件,办结率、满意率均达到100%二是全面落实工改相关工作。根据市工改办要求,及时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严格落实平台外无审批的工作要求局供水供气相关窗口、客服部门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在工改时效内完成受理及通水供气,高效、优质的服务得了用户的肯定。三是供水供气服务持续优化。供水方面,市自来水公司认真落实保供要求,降低企业用水成本,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出现生产经营困难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用水实行“欠费不停供”措施,缓交水费超过100余万元(自4月份累计)。在去年“四减”的基础上,创新推出“四零”服务,零资料、零审批、零费用、零跑腿。 上半年,通过四零服务为18家企业办理了获得用水业务,最快通水时间2天,平均通水时间3天。累计工程款优惠金额达120余万元。供气方面,市燃气总公司上半年新开燃气居民用户9050户,非居民用户42户,验收通气7188户,新建与改造管网25.3公里。进一步优化“四减”工作,全面推进信息化建设,将全面实现工商用户的网上缴费和查询,进一步加强服务工商用户的信息化水平。四是全力解决群众诉求,让市民群众放心舒心。高质量办理政务服务热线转办问题,高效能流转处置群众投诉举报。2022年1月至6月,接收12345政府服务热线转办的工单430条,办结369条,不予立案10条,正在回访中17条,正在办理中34条。2022年1月至今,通过各类信访渠道,共受理信访件80余件,办结80余件办结率100%

(四)实施科技赋能“智管行动”,提升城市治理能力

通过数字城管平台的信息采集员、视频监控平台等渠道对辖区范围内开展精细化网格巡查,共有效采集环境卫生、街面秩序、宣传广告、施工管理、公用设施、道路交通、园林绿化等各类城市管理问题161080件,通过线上平台交办到各区,共计办结160453件,结案率99.61%,按期结案率97.54%。

(五)实施城市保障“护安行动”,保障城市运行安全

今年以来,我局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认真贯彻落实“四级教育”制度,将安全生产与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紧密联系、共同部署、一体推进,切实整治各类安全生产隐患32起扎实抓好了城镇燃气、城市供水、市政设施等的安全监督。城镇燃气方面,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加强督查力度,整治习惯性违章加强用气终端安全管理对居民用户及非居用户定期开展入户安检坚持管网巡查制度,每天对市区及长输管网按计划进行巡查制定老旧管网改造方案,对70公里燃气管网进行改造上半年,共完成17.805公里燃气管网改造、5.2公里燃气庭院改造、1.045公里燃气立管改造。城市供水方面每月召开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进行总结每月定期进行基层单位的安全检查安保部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对公司大楼及第二办公楼负责安全保卫工作落实各项应急预案制度市政设施方面保证了人行道(含侧石、护栏)完好率97%,排水管渠完好率97%,井座井盖完好率98%,市政设施维护与工程施工质量安全零事故。6.22日起,对青龙桥实施维修加固工程完善“110”社会联动承诺服务共完成数字城管及市民电话投诉、110出警213件。

三、“走在前列”的坚强保障,激发干事创业动力活力

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我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部署,紧扣“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这个主题,全面、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障。上半年共组织开展了6次中心组学习,均做到步骤完全、资料完整。指导完成二十大后续选人推选工作。开展“七一”期间走访慰问在党五十周年老党员及困难党员17名。开展局系统深化正职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工作。举办“喜迎二十大 书香永传承”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同时组织机关党员赴乡村振兴驻点村五峰铺镇板桥村进行“六一”慰问,开展书香校园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积极推进乡村文化振兴。完成“两优一先”表彰,对25名共产党员,12名党务工作者,6个基层党组织授予表彰。

(二)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全面落实法制审核制度2022年上半年,局法制部门审核2渣土办办理案件47件,处罚金额1222200元,审核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办理案件19件,处罚金额139865.74万元。并对市政府交办的78件城投专案,进行法制审核,处罚金额1.4亿余元。同时,加大对直属执法机构和区级城管执法部门重大执法案件的指导监督力度,正确适用法条和自由裁量权基准。全面加强队伍教育。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的要求,加强教育培训,持续推进队容风纪和执法规范建设。2022年上半年共开展五期“法治讲堂”,以案释法解读《行政处罚法》和《湖南省城市综合管理条例》、重点解读燃气执法、物业管理专项执法、违法建设相关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对城管系统执法人员提高法律素养规范执法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开展市城区物业管理专项执法。要求三区城管执法局、直属分局全面摸排物业管理小区,对照执法事项清单,下发整改通知,依法处理,媒体曝光,消除违法行为,提高物业规范管理能力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我局印发《邵阳市处置城市(镇)规划区居民建房违法建设指导意见》,监督指导全市自建房专项整治工作。目前自建房隐患排查工作有序推进,违法建设领域整治工作有序开展。

(三)进一步激发干部活力。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力度,统筹抓好各年龄段干部使用,为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2022年上半年政工科根据选人用人相关政策、规定组织进行了一次局机关人员岗位调整,一次公务员职级晋升,推荐处级干部一名,做好了局属二级机构干部选拔任用、职级晋升等工作等工作,对市园林绿化中心各二级机构班子配备进行了一次提拔任用,畅通了局系统干部晋升渠道。于3月完成了局系统中层以上干部人事档案专审工作,对所有需审档案进行了专审,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认定。

四、主要问题

一是由于资金短缺,老旧管网改造、电力廊道建设、公园广场新建改造等项目都无法如期完成,影响了城市功能和品质的提升。二是垃圾终端处理设施不够完善,全市目前没有建成一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餐厨垃圾处理项目未如期运行。

五、下半年工作计划

聚焦2022年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城市管理工作目标和任务,坚持品质提升,推动城市面貌改善;坚持绿色发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安全理念,保障市政设施稳定运行;坚持夯基筑台,持续巩固行业基础。

(一)坚持品质提升,推动城市面貌改善

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着力点,以优化城市市容市貌为切入点,以解决制约城市发展、群众反映强烈的市容市貌问题为突破口,提升市容环卫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品质。加强城市网格化管理,发挥城市管理综合服务站辐射作用,建立完善重心下移、关口靠前,定人、定岗、定责的城市管理网络。深入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抓实“门前三包”细胞工程推动市容秩序共管共建,加强城区马路市场、流动摊贩、占道经营、露天烧烤、施工噪音、户外广告设置等管理整治。加强国家卫生城市管理,提高道路机械化清扫率,不断提升城区环境卫生保洁质量。

(二)坚持力度不减,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1.推动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强力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统筹推进垃圾收集、转运、处理设施布局建设,确保2022年至少有1个区实现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其他各区至少有1个街道基本建成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全面提升生活垃圾填埋场运营管理水平,开展运营等级评价并施行挂牌制度,确保全市8座垃圾填埋场运营达到B级以上水平,市本级垃圾填埋场达到A级以上水平。建立餐厨垃圾处置项目运行监管机制,科学制定《邵阳市餐厨垃圾处置企业监管考核办法》,加强日常监督管理,严格考核奖惩,加大餐厨垃圾执法保障力度,确保市城区餐厨垃圾做到应收尽收。切实保障餐厨垃圾应急收运处置项目平稳移交。建设园林绿化垃圾处理站。

2.推动建筑垃圾管理和资源化利用工作。加快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于2022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并开工建设;完成建筑垃圾信息平台升级改造,力争年内与省级平台实现互通;加强建筑垃圾源头管理和临时处置工作,确保市城区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率达到35%以上。

3.加快推进城市生活污水治理。持续巩固县以上城市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工作成效,加强已完成提标改造的污水处理厂监管,进一步提高污水收集和处理能力。2022年完成大祥南片区雨污分流红旗渠污水处理厂调水工程二期污分流改造工程建设,完成年枫江溪截污干管工程建设。

(三)坚持安全理念,保障市政公用设施稳定运行

1.推动市政设施升级改造。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全国文明城市标准,扎实做好市政道路、桥梁日常维护。强力推进临界道路桥梁的维修改造:2022年完成财富路、资江北路改造;完成青龙桥改造。

2.推动园林绿化提质增效。正式启动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突出增绿、提质两个重点,对标国家园林城市标准筑基搭台、补短强弱,完善国家园林城市基础配套建设。启动龙山公园、大岭山公园、西苑公园二期建设;完成西苑公园二期等面积约400公顷的公园建设;加快游园建设,利用拆违建绿、见缝插绿等方式建设口袋公园,指导督促每个社区完成1-2个游园建设,保障公园均衡分布。高标准打造城市绿道,提质改造西湖南路景观工程,加快资江、邵水河、红旗河、枫江溪两侧约250公顷的风光带建设。加强防护绿地建设,结合主干道两侧裸露黄土整治复绿,栽植速生树种,进行道路防护绿地建设;结合园林式单位创建,推进水厂、污水处理厂周边防护绿地建设。2022年完成防护绿地建设约150公顷。完善城区绿道建设,推进邵阳大道、世纪大道、邵水东(西)路、新城大道、湖口井路、邵州路、西湖路等120公里绿道建设。强化生态环境保护,实施生态修复根据生态修复总体方案,分期推进受损山体、水系、废弃地修复以及裸露地复绿。

3.启动路灯监控远程控制终端升级,淘汰2G网络通讯模块和700型号的远程控制终端,确保路灯稳定运行。

4.完成8家企事业单位的节水型单位创建,52家节水单位的考核,全年实现节水量400万立方米。完成省级节水型城市前期基础工作。全面落实高层建筑无负压二次供水《标准》,所有二次供水单位由二次供水公司统一规范管理。

5.建成污水设施维修中心,持续提高污水泵站设备维护管理水平。

6.加强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大巡查排查密度,每月巡查不少于2次。加强源头管理,强化钢瓶溯源系统平台使用、推广钢瓶打码。加大对非法经营瓶装燃气和占压、损坏燃气管道行为的监管力度,坚决打击燃气市场违法行为。常态化开展应急演练,降低事故风险。持续投入燃气安全隐患整治,对西湖路、宝庆路、城北路、邵水东路、邵水西路等约20公里中低压老旧钢管进行提质改造。全力配套新建道路燃气管网建设30公里,重点完成农业科技产业园、湖口井路、蔡锷路、资江一桥等燃气管网建设。

(四)坚持打基础利长远,持续夯实行业基础

1.坚持依法行政

出台“多杆合一”指导意见和管理办法。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发展改革委、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省(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行“多杆合一”的有关精神和要求,进一步规范城市道路“杆、电、网、管、箱”设置,解决道路沿线杆件设置杂而乱,多而散等问题,优化城市环境,集约共享城市资源,加快5G、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运用和推广,结合我市实际,出台“多杆合一”指导意见和管理办法。对新改扩建城市道路严格按照“多杆合一”建设布局,对严重影响城市市容、侵占城市道路空间的杆件、箱等,结合架空线落地、老旧小区改造、道路提质等,逐步“减杆”50%,分步推进城市道路“多杆合一”建设。

出台《邵阳市户外广告管理办法》。借鉴长沙、株洲、常德等地经验做法,推动出台地方政府规章《邵阳市户外广告管理办法》。重新规划布局城区户外广告,逐步拆除城区大型户外广告(高炮、高立柱、屋顶广告等),进一步净化城市空间,美化城市环境。

2.坚持数字赋能

以数字城管平台为基础,集成渣土、环卫、供水、排水、燃气等现有的城市管理领域线上平台,搭建市级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基本框架,纵向对接国家、省级平台,联通县(市、区)级平台,横向对接市级城市管理相关部门平台,实现国家、省级、市级和县(市、区)级四级平台联网互通和数据同步;搭建基于GIS和SCADA系统的燃气综合运行管理平台,初步实现燃气运行全天候动态监测监控,推动燃气安全指挥中心投入使用;升级渣土运输平台后台监控、记录功能为前台实时监控、记录;完成建筑垃圾信息平台升级改造,与省级平台实现互通;建成节水数字化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6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