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开展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6次集体学习
文件名称: 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开展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6次集体学习
索引号: 4305000027/2023-03630  
公开目录: 动态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3-06-0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6-06 有效期: 永久

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开展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6次集体学习

5月29日,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彦主持市城管执法局党组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6次集体学习,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管职级公务员、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围绕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主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重要论述、《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文章。部分中心组成员作了中心发言和交流发言,中心组组长做总结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党的二十大以来,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首先要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自觉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用好“六个必须坚持”。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六个必须坚持”既是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牢牢把握的基本点,也是继续推进理论创新必须始终坚持的基本点。

会议强调,作为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的主管部门,市城管执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奋力谱写我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新篇章。一是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二是要自觉改造主观世界,以学铸魂强党性。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和党性觉悟,自觉提高自身党性。三是要努力改造客观世界,立足岗位建新功。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客观世界,以问题为导向,在全局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立足尽责履职,立足岗位建功,围绕“三重点”工作、“发展六仗”、污染防治攻坚战等重点难点,扎实提高工作本领,全面提高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水平,努力开创我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6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