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城管局:提前谋划部署 严格组织生活
文件名称: 市城管局:提前谋划部署 严格组织生活
索引号: 4305000027/2023-03618  
公开目录: 动态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3-04-2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4-23 有效期: 永久

市城管局:提前谋划部署 严格组织生活


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参观“4.15”国家安全和保密宣传教育图文展


为开展好局系统4月份党建工作,市城管局机关党委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一是精细谋篇布局。根据市直机关工委下发的工作提示,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市城管局系统4月份党建工作提示。在保证指定学习内容的基础上,将习近平关于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领域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作风建设相关文件等自选学习内容紧密结合。二是精准聚焦发力为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增强组织生活吸引力和实效性,制定4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工作计划,将组织党员上台讲“微党课”、观看党员教育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确保达到“四有”,即学习有考勤、有党课、有记录、有个人笔记。三是精心教学引导。4月18日下午,市城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赴松坡图书馆开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落实党员干部意识”主题教育,通过参观学习“4.15”全民国家安全和保密宣传教育图文展,进一步锤炼党员党性,树立党员“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理念,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局系统基层党支部规范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邵阳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6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