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和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文件名称: 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和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索引号: 4305000027/2023-03595  
公开目录: 动态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3-02-2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2-20 有效期: 永久

2月9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和城市管理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工作成效,分析存在问题,部署2023年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志刚,副市长沈志定,市政协副主席伍先明出席会议。  




去年,全市常住人口城镇化率预计达到53.65%,排片区第一。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完成投资278.99亿元,同比增长0.8%。实施农村危房改造2005户,竣工率100%。实现建筑业总产值726亿元,同比增长11.5%,全省排名第三、片区第一。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规范化考核合格率100%。市容环境卫生持续改观、城市基础设施提档升级、供水供气优质高效、城管执法水平有效提升、智慧城管建设加速推进,全市在推进新型城镇化中实施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成效明显,获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第一名。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发力、精准施策,推动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和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突出问题导向,持续抓好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垃圾处理等各项工作。要厚植民本情怀,狠抓房地产投资、专项债投资、超期安置、保障性住房建设、老旧小区改造、乡镇污水处理设施等项目建设,迅速形成实物量。要背水一战,查漏补缺,紧盯垃圾桶保洁、环境卫生、停车管理、施工监管、公共厕所管理、市政设施、户外广告、绿化带养护等薄弱环节,举一反三,立行立改。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零容忍”的态度反贪腐、反躺平,确保市委、市政府“三重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转载:云邵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6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