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城管局:深入联点村上专题党课
文件名称: 邵阳市城管局:深入联点村上专题党课
索引号: 4305000027/2021-03395  
公开目录: 动态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08-2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8-23 有效期: 永久

     729日,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党员干部来到邵阳县五峰铺镇板桥村开展学习“七一”讲话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实地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该局负责人以《深入学习“七一”讲话,奋力推进乡村振兴》为题,为板桥村党支部的党员们上了一堂专题党课。生动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深邃思想和丰富内涵,并和与会党员代表共同探讨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新实践中,如何挑起富民“大梁”,践行为民宗旨。接着,大家实地调研了板桥村油茶基地、双季稻示范基地等产业发展项目,具体指导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共同规划稻田综合增效、优质蔬果和畜牧水产种养加工等产业示范项目,研讨美丽乡村环境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6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