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重拳整治市区瓶装气市场
文件名称: 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重拳整治市区瓶装气市场
索引号: 4305000027/2021-03396  
公开目录: 动态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09-0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9-02 有效期: 永久

8月,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全面开展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为,特别是加大了对瓶装气市场的整治,执法人员多次到燃气企业和销售网点督促检查,现场指导。

针对瓶装气市场存在的销售网点不符合规范要求、无证“黑气点”冲击市场等问题,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从严管理、重拳出击,规范正规销售网点的经营行为,要求燃气企业对不符合规范要求的销售网点采取搬迁、局部整改等方式达标,并经安评机构评估出具安全评价合格报告。对不符合规范标准的销售网点进行关停整改,同时市燃气办、市广告办联合行动对38个经营点的招牌全部进行拆除。截至目前,市区56家销售网点,已有34家销售网点取得安评合格报告。加大对销售网点的安全监管力度和对无证“黑气点”的打击,今年以来,共查处无证“黑气点”6处。

通过整治行动,瓶装燃气市场得到进一步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6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