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党建引领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
文件名称: 党建引领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
索引号: 4305000027/2021-02997  
公开目录: 动态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01-2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1-22 有效期: 永久

1月15日下午,中共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城管系统112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中共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中共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差额选举的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市城管执法局负责人表示,此次会议是该局党的建设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必将为局机关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全要素、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抓好党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该局全体党员将在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带领下,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聚焦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城区生活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推动城市管理向城市治理转型,把城市管理工作推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6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