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大祥城管联合街道清理地锁、石墩
文件名称: 大祥城管联合街道清理地锁、石墩
索引号: 4305000027/2020-02736  
公开目录: 动态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8-1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8-14 有效期: 永久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市私家车数量快速增长,停车位的供需矛盾日益凸显。个别车主安装地锁、设置石墩私自占用公用车位的不文明行为既影响了市民正常生活秩序,且对我市当前“创文”、迎国卫复审工作产生了不良影响。为消除安全隐患,方便市民出行,大祥区城管执法局自7月29日起,联合辖区内8个街道开展为期三天拆除地锁、石墩的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期间,大祥区城管执法局和相关街道办事处针对在闲坪空地,小街小巷的人行道或未设人行道的道路两旁私自安装地锁、违规摆设路障、杂物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整治行动清除了一批违规安装的地锁和路障,并及时清理了现场。同时,各街道办事处组织力量做好居民、门店业主的思想工作,最大程度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

下一步,大祥区城管执法局将继续加强对擅自占道的巡查和处置力度,及时清理障碍物,以利民便民为出发点持续改善城市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6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