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城管系统全力护航中高考
文件名称: 邵阳市城管系统全力护航中高考
索引号: 4305000027/1594-02713  
公开目录: 动态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7-1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永久

7月6日上午,大祥区邵水西路附近,大祥区城管执法局数名城管人员来回巡逻,及时制止商家占道促销和流动摊贩沿街叫卖等行为,为周边学校营造有序、整洁的城市环境。

我局下发的《关于加强中高考期间城市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7月4日至14日,市、区两级城管系统从噪音管控、市容环境卫生整治、供水设施检修等多项工作着手,全力营造市区中高考期间安全、有序、清静的城区环境,确保中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中高考期间,我局将联合生态环境、市场监管、文旅广体、公安等部门,依法依规对市区建筑工地、夜宵市场、歌厅、酒吧、网吧等场所实施停工、停业等管控措施,并加强夜间巡查,杜绝出现噪音扰民行为。同时加强市城区主次干道巡查执法力度,禁止占道经营、流动摊贩等经营行为,并安排专人值守市一中、市二中、市四中、市五中、市六中等学校周边,维护好学校周边市容环境卫生,确保中高考考点及周边秩序井然、卫生整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6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