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城管执法局“七一”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文件名称: 邵阳市城管执法局“七一”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索引号: 4305000027/1593-02711  
公开目录: 动态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7-0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永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6月30日上午,我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重温入党誓词的庄严宣誓声中开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誓言铿锵有力,响彻全场,全场100余名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无限忠诚的信念。

会议宣读了对先进共产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的表彰决定。这些先进的党员和党组织在城市管理工作中奋楫杨帆、创先争优,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反映了以党建为龙头引领所有工作的成效。

会上,局党组书记朱敏给全场党员上了题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永葆党的先进性”的党课。朱敏同志指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一要做到查找目标明确、定位精准,措施部署有的放矢、箭不虚发;二要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净化政治生态;三要不断提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政治能力;四要把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为基础性、经常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6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