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经开区第一座“城管综合执法服务站”正式启用
文件名称: 经开区第一座“城管综合执法服务站”正式启用
索引号: 4305000027/2020-02719  
公开目录: 动态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7-1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7-17 有效期: 永久

7月10日,位于湖南省邵阳市宝东南路的邵阳经开区第一座“城管综合执法服务站”正式投入使用。

宝东南路是邵阳经开区的临时占道经营场所,平时人员密集,摊贩众多,是经开区城市管理重、难点区域,为加强对该区域市容环境卫生的管理,周边企业和百姓提供服务和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咨询,在邵阳市城管局和邵阳经开区管委会的安排和支持下,按照邵阳市城管局统一的要求和标准,邵阳经开区城管执法分局在邵阳经开区宝东南路湘商产业园门口建设了经开区第一个“城管综合执法服务站”。

下一步,邵阳经开区城管执法分局将继续完善服务站管理服务制度,加强周边的市容环境管理,并以服务站为依托,架设执法部门和人民群众的沟通桥梁,收集投诉建议,提供城市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咨询,为群众提供贴心便捷的服务,让服务站发挥真正的作用,成为百姓心中的“满意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6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