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园林绿化中心新增公园绿地挂牌
文件名称: 市园林绿化中心新增公园绿地挂牌
索引号: 4305000027/1592-02634  
公开目录: 动态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6-2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永久

为补齐创森短板,确保创森验收如期成功,做好创森迎检路线沿线的公园绿地挂牌设计施工根据市政府统一部署,明确了城区新增公园绿地挂牌22处,市园林绿化中心负责其中6处。为此,市园林绿化中心立即组织开展行动,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精心部署。2020年6月8日,市园林绿化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会议就新增公园绿地挂牌相关工作逐项部署,确定了市园林绿化中心负责的6处公园为桃花洞公园、湖口井公园、衡邵怀铁路公园、大岭山公园、集仙公园龙山公园根据创森责任分工,明确现场踏勘及现场栽牌各项工作负责人,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公园新挂牌工作顺利开展。

有序推进。按照“科学布局,合理规划”的原则,市园林绿化中心城市规划设计院协作完成公园新挂牌设计,于6月10日前完成了设计方案施工图和工程概算。栽牌施工市园林绿化中心就职责范畴内的6处公园统一组织了现场踏勘征地清表目前,市园林绿化中心已完成了6处公园的现场踏勘。

举一反三。按照创森要求,市园林绿化中心对管辖范围内的公园逐一摸排,对不符合创森要求的公园进行整改,进一步完善公园绿化,规范公园设施设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6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