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分享到:
关于市生活垃圾转运站压缩设备和车辆报废处置的公示
文件名称: 关于市生活垃圾转运站压缩设备和车辆报废处置的公示
索引号: 4305000027/2019-01633  
公开目录: 财政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9-10-1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19-10-15 有效期: 永久

邵阳市生活垃圾转运站压缩设备和车辆,由我局所属的邵阳市环卫基础设施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建设购置,自2011年6月运行至今。由于我市生活垃圾量逐年增加,垃圾污水腐蚀性强,原S231垃圾运输线路破烂不堪等原因,市生活垃圾转运站压缩设备和车辆使用年限大大缩短。运行单位虽采取临时修补等方式勉强维持,但经常造成市区生活垃圾转运不及时,给城区环境卫生和市民生活生产带来严重的影响。2017年9月,我局委托湖南金泰安全评价有限责任公司对市生活垃圾压缩转运站安全生产条件进行论证,专家组建议站内压缩设备和不合格运输车辆尽快更换成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规范的压装设备和运输车辆。

根据市人民政府〔2017〕86号、〔2017〕71号会议纪要精神,副市长蒋志刚同志在邵城管呈〔2017〕35号作出的批示,同意市生活垃圾转运站设备及车辆更新。现我局依照国有资产报废处置程序,对原来的2套压缩设备、9辆无牌破损车辆进行报废处置。

经湖南远扬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对报废处置资产进行鉴证,湖南湘恒资产评估事务所对报废处置的压缩设备和车辆残值进行评估,评估现值为人民币:726435元(柒拾贰万陆仟肆佰叁拾伍元整),其中9台运输车辆454835元;2套压缩设备271600元。按照国有资产处置权限,我局将评估残值挂我局网站公示,并上报市财政局和市资源公共交易中心,进行公开拍卖,最终以拍卖成交价上缴国库。

特此公示

 



         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6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