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通知
关于印发《中共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第一次代表大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 知
日期: 2022-08-10 来源:
文件名称: 关于印发《中共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第一次代表大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 知
索引号: 4305000027/2021-02988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01-1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1-12 有效期: 永久


局属各党委、总支、支部:

现将《中共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第一次代表大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1月6日


中共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第一次代表大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为做好中共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第一次代表大会(下称“党代会”)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参会人员及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确保会议顺利召开,特制定本方案。

一、 加强组织保障

确保会议顺利开展,成立“党代会”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长:朱  

副组长:肖志健、徐桂阳、彭学武、申群会、谭海艮、苏纲、刘长军

  员:黎敏军、刘伦署、刘少阳、张学科、舒倩、黄彬彬、罗雪丽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舒倩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组织协调会议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的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风险监测、技术指导、应急处置等工作。

二、 会前防控措施

(一) 会前健康申报

1.所有参会人员及工作人员均须在会前一周内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通过微信公众号“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申领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通过微信小程序“通信行程卡”申领),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的方可参加会议和会议服务工作。

2.来自河北、北京、黑龙江、辽宁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健康码为黄码的参会人员,应于开会当天入场时提供7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会。会议工作人员不安排来自上述地区返回人员。

(二)会场准备

1.会前对会场、接待处等相关场所严格做好通风消毒工作,并配备相关疫情防控物资。

2.设置临时隔离场所,临时隔离场所设于相对独立区域,尽可能保持间隔距离,避免人流交叉。临时隔离场所内配备必要的个人防护用品、洗手卫生设施、消毒设施,产生的垃圾按照医疗废物处置。

三、 会议期间防控措施

(一)会场要求

1.主会场的相关通道外围设置体温检测岗,检查佩戴口罩情况,接受体温测量和消毒。会场内座位的摆放尽量增加间隔。全体会议上,会场主席台座位原则上保持1米以上,大会主席台就坐人员不带口罩。主席台下就坐人员需佩戴口罩。所有工作人员在会议服务期间均须佩戴口罩。

2.各代表团会议室外设置体温检测岗,进入会场实行“亮码+测温”,体温正常且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者方可进入。

(二)健康监测

对于擅自离开会场的代表,进入会场前应配合做好出示健康码、通行码和测温工作。

(三)通风与消毒

会场加强日常通风消毒,尤其是电梯间、电梯按钮、自动扶梯扶手、卫生间、公共休息区等重点部位的消毒工作。不使用集中空调通风系统,采用自然通风。

四、 应急疫情处置

如在会场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人员,由大会工作人员立即送往附近医院发热门诊进行就诊。


网站首页 | 支队概况 | 新闻中心 | 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互动交流

地址:邵阳市大祥区百春园34栋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025780

版权所有:邵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Copyright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