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分享到:
感恩奋进抖精神 砥砺前行铸辉煌——市城管执法局举行新任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文件名称: 感恩奋进抖精神 砥砺前行铸辉煌——市城管执法局举行新任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索引号: 4305000027/2024-03773  
公开目录: 人事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4-01-0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4-01-05 有效期: 永久


1月4日,新年上班的第一周,市城管执法局召开新任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彦对等7名新任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会上,周彦表达了局党组对局管领导干部的祝贺和关心,也强调新任职的领导干部要感恩奋进,珍惜荣誉,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务实尽责。 

   ‍ 对此,周彦对7名同志提出几点寄语和要求:

一要珍惜机会,敢于担当。充分认识到自身工作的重要性,不辜负局党组的信任,真正承担起中层干部肩负重责、担当作为的重任。

二要加强学习,锤炼本领。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年纪大的同志学习,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努力使自己具有更高的政治素养、更丰富的业务知识、更先进的治理理念。

三要履职尽责,开拓创新。新任领导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一往无前、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忠诚干净担当履职,要大胆解放思想,转变思维方式,突破思维定势,敢于探索,善于创新,为城管事业做出新贡献。

四要时刻树牢法纪观念。要强化法纪观念,树牢敬畏意识,内化为自身的信仰和自觉的行动,不碰廉政红线、严守自律底线。

会上,新任领导干部逐一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自己将不辜负局党组的信任,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加强理论学习,精进业务能力,勤勉尽责,相互协作,为全市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6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