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夜市燃气安全检查
文件名称: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夜市燃气安全检查
索引号: 4305000027/2024-03803  
公开目录: 动态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4-03-1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4-03-13 有效期: 长期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夜市燃气安全检查


37日晚,市城管执法局市燃气事务中心按照“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组织供气企业、行业专家大汉悦中心、友阿商业广场、步步高新天地、志成新世界、佘湖一品、和谐家园等夜市开展用气安全检查。在每一个摊位,检查人员都仔细对每一个摊位的瓶、管、阀、灶进行查看,对发现的可调压阀、不合格的橡胶软管、一瓶气用三通连接多个灶具等安全隐患,现场督促供气企业协同用户立即整改,并对每个用气摊位发放“液化石油气安全使用告知书”和“液化石油气安全宣传册”。本次检查督促整改可调式减压阀12不合格软管3根违规连接三通5处,发放安全用气宣传资料52份,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用气安全意识,获得群众点赞


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局、市燃气事务中心将持续聚焦用气流动摊位开展安全检查发挥“部门组织查、专家专业查、企业协同查”的机制效用,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处、教育一群”,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燃气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陈亮、陈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6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