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送关怀,暖人心!市城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文件名称: 送关怀,暖人心!市城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索引号: 4305000027/2024-03795  
公开目录: 动态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4-02-1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4-02-19 有效期: 永久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日前,市城管局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来到93岁高龄老党员姜志敏家中,看到老人精神矍铄、思维敏捷,带队领导握住老人的手与他促膝交谈,忆往事、话家常、问冷暖,仔细询问他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听取他对城管系统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交谈之余,带队领导还叮嘱姜志敏要保重身体,注意雨雪冰冻天气防寒保暖,祝福老人度过一个祥和的幸福晚年。




此次共走访慰问了28名党员,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局系统老党员和基层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今后市城管执法局将继续精心组织走访慰问活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用心用情做好走访慰问工作,切实把党的温暖传递到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心坎上。


(局机关党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63018